深度链接 本土原创
目前乐见工作室正依托于以微信公众号为主的新媒体矩阵,通过对科技向善、创造共享价值等议题呈现,将全球和中国本土社会创新领域的前沿理念、方法论和最佳实践案例深度介绍给读者。与此同时,链接起关注各个议题的跨部门、跨领域、跨背景的多元社群(包括学者、实践者、媒体人、投资者等),为他们打造一个在社会创新领域的各议题方向上共创、共享、共同讨论的知识平台。欢迎各位感兴趣的读者扫描右方SSIR微信公众号二维码查阅相关内容,关注乐平福娃进入相应社群。
专题文章
原创作者
段伟文
中国社科院哲学所科技哲学研究室主任、研究员,中国社科院科学技术和社会研究中心主任
本土
贾西津
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,清华大学公益慈善研究院副院长
本土
关凯
云南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院长、斯坦福社会创新评论中文版学术主编
本土
洪晃
知名的企业家、出版人、专栏作家
本土
查看全部
受欢迎文章
纸质版

SSIR即Stanford Social Innovation Review,斯坦福大学PACS中心出版《斯坦福社会创新评论》英文版,其中文版由北京乐平公益基金会于2017年伊始引进国内。

多次荣获麦琪最佳季刊奖(Maggie Awards for Best Quarterly,2010-2014),是社会创新领域首屈一指的读物。

汇集了世界各地在社会创新方面的前沿研究、实践、经验总结,以及专家学者对社会创新方面新的见解,指导和激励来自世界各地和社会各个部门(非营利组织、企业和政府)的数百万社会变革领袖。

我们希望将社会创新领域的前沿理念带入中国,建立一套关于社会创新理论的新体系,以支持社会创新市场在中国的构建。

如果你不漠然、不自设桎梏,坚信通过社区的共创潜力、不懈的努力和不断生长的创造力,必能解决社会问题的话,那么SSIR是一本你的必读书。

相信从这本书中,你能看到信仰和行动的力量。